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毆的士司機男子疑曾涉縱火

時間:2019-10-09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的士司機被一群暴徒「私刑」毆打至滿頭流血,遍體鱗傷\法新社

  【大公報訊】深水埗的士失控剷上行人路,司機遭暴徒拖出車外群毆「私了」險死,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昨凌晨以涉嫌「參與暴動」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20歲姓何男子,目前正被扣留調查,涉事的士司機仍然留醫。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暴動、有意圖而傷人、刑事毀壞、盜竊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涉案的士內有約2萬元現金及一隻約值14萬元的手表遺失。

  有網民起底姓何被捕男子名何浚樂,指他取走的士司機的證件放上網,同名男子曾於2016年涉及一宗串謀縱火案。

  網民還發現,有一名叫何浚樂的fb帳戶,顯示他曾就讀扶幼會則仁中心學校,該校專為有學習障礙及情緒行為問題的學生服務。而翻查何浚樂同名的法庭判案資料,庭上披露何與父母的關係疏離,周末大部分時間在同案另一被告的住所逗留。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昨日到瑪嘉烈醫院,探望被暴徒嚴重打傷的鄭姓的士司機。守護香港大聯盟為鄭先生發起內部募捐,目前已獲捐款逾52萬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