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社區對話應聚焦民生議題\蔡樹文

時間:2019-09-20 04:23:30來源:大公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周四晚在灣仔出席首場社區對話,市民即日起可登記,特首將和部分主要官員出席。

  政府強調,「社區對話」就是公開對話平台,走入社區邀請社會各階層人士向政府表達意見,探討現時社會不滿及尋求解決方法。

  如何化解當前困局和社會矛盾,不同持份者必須放下彼此成見,以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港人福祉為大前提,平心靜氣討論問題,交換意見,香港才能繼續向前走。

  對於首次「社區對話」,亂港派按慣例說三道四。香港繼續亂下去,亂港派才有生存價值,他們才有藉口跑到外國,向境外敵對勢力搖尾乞憐,乞求他們介入香港事務。從當前的局勢看,亂港派並未有收手,而且正透過不同層面,以不同的方式實現他們要讓香港「攬炒」的南柯夢。

  香港當前正面臨史上最嚴峻的經濟困局,這才是我們必須面對和急於解決的問題,一旦政局動盪持續,除了一小撮靠收取境外敵對勢力資金維生的政棍外,所有香港人都是受害者。「社區對話」必須聚焦社會民生的重大議題,否則,香港只會繼續沉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