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國難五金」新店 甫開業即封舖

時間:2019-09-15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持搜查令到「國難五金」封舖搜查\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在多次暴力衝擊中,以「快閃」形式向暴徒出售裝備的「國難五金」,昨日甫在深水埗開業數小時,即遭警察帶搜查令封舖,進入店進行搜查,當中記下了過千個防毒面具及過濾器的編號,暫未帶走店內貨物。其間,店外約有20多名軍裝警員戒備,現場更有數十名亂港分子圍觀及叫口號。

  「國難五金」前日大鑼大鼓在Facebook宣稱,第六店於昨日在深水埗附近啟市,並揚言有IG女神參與揭幕及切燒豬儀式,呼籲亂港分子光顧。惟開幕約兩小時後,警方持搜查令到位於深水埗新開業的「國難五金」店內,封舖進行搜查。其間警方一度要求店員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並要求店主及律師逗留在店內,作徹底搜查。據悉,行動中警方曾出動警犬,搜查持續約個半鐘。

  西環店搜出假記者證

  五金舖「國難五金」負責人、「熱血公民」黃洋達前核心大將李政熙其後表示,警員在搜查過程中,只記下了過千個防毒面具及過濾器的編號,暫未帶走任何貨物。他更語帶不屑稱,「警方動員50人搜店,真係好重視我囉。」

  「國難五金」於八月初首次在旺角擺檔,其後分別在大埔、紅磡及觀塘經營臨時店。

  惟上月底到第五店西環店舖開幕時,警方接報到店內突擊搜查,發現斧頭、通渠水、大量懷疑虛假的記者證等物品,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八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