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們受夠了 站出來,守護家園

時間:2019-09-11 04:23:57來源:大公報

 

 

 

  「香港點解會變成咁?」暴亂持續三個多月,你是否有這樣的感慨?

  暴徒所到之處,路面磚塊被挖走、欄杆遭拆毀、紅綠燈被打爛、港鐵設施損毀、火光處處、喊打喊殺……暴力正在摧毀社區,你受夠了嗎?

  警察忍辱負重,嚴正執法,卻被磚頭、鋼珠和汽油彈等各種武器襲擊;1700多名警員和家人遭網上欺凌起底。暴動重犯卻輕易獲得保釋……警隊重創,法治蒙塵,你受夠了嗎?

  「流膿牆」遍地開花,連月引發多宗衝突;太子站變「靈堂」,垃圾桶全被焚毀……垃圾滿地,毒牆圍城,你受夠了嗎?

  十二三歲的孩童全副武裝走上街頭衝擊警方防線;有為人師表者公然煽動仇警,甚至詛咒警員子女死於非命……「黃師」洗腦,荼毒學子,你受夠了嗎?

  親友共聚但因立場不同而反枱收場,有人因政見不同而遭「起底」公審……社會撕裂,親友反目,你受夠了嗎?

  亂港派造謠生事,虛構「太子站打死人」;智慧燈柱遭惡意毀壞;警員在衝突中保護市民被謠傳襲擊市民……謊言漫天,黑白顛倒,你受夠了嗎?

  香港人受夠了!讓我們打破沉默,齊心向暴力行為說不;讓我們企出來,自己家園齊齊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