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六男涉毀壞輕鐵站 兩未成年

時間:2019-09-10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近日多個輕鐵站飽受暴徒破壞,多部八達通機受到損毀

  【大公報訊】近日多個輕鐵站飽受暴徒破壞,昨日有三宗相關案件提堂,各人皆暫時毋須答辯。其中一宗牽涉兩名未成年被告,均不准保釋;另有一對21歲孿生兄弟涉嫌串同他人毀壞輕鐵濕地公園站內十多部八達通機及設施,造成共超過27萬元損失。

  三宗牽涉毀壞輕鐵站設施的新案件昨安排在屯門法院提訊,第一宗案的21歲孿生被告梁浩朗及梁梓朗,分別報稱攝影師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他們各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即指他們於今年9月7日連同另外四名不知名男子,毀壞輕鐵濕地公園站內11部八達通機、兩部售票機、兩部資料顯示屏及兩部閉路電視鏡頭,維修費需花費共27萬7千元;兩被告現獲准保釋至10月21日再訊。

  第二宗案的兩名男被告皆未成年,分別為正就讀屯門青年學院二年級的17歲郭溢朗和一名15歲中三男生,被控共三項刑事毀壞罪,即指控他們於9月7日分別毀壞輕鐵蝴蝶站、屯門泳池站及兆麟站共五部售票機、七部拍卡機及12部閉路電視鏡頭,有關維修費用有待確認。處理本案的裁判官考慮兩人短時間內犯下三宗案件,故須還押看管至10月23日再訊。

  至於第三案涉及兩名男被告分別為22歲地盤工人吳兆軒及23歲無業漢霍啟峰,被控於本月8日在輕鐵青松站毀壞一部八達通終端機,獲准保釋至11月4日再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