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城大學生會滲「獨」 粗口嵐鋪路謀做「梁天琦2.0」

時間:2019-07-30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邵嵐近日大放厥詞,以「推倒政權」為目標搞亂香港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大專學界早已受到「港獨」勢力污染,各大學生會更多次號召及煽動暴力衝擊,又為衝擊提供大量支援。近日以粗口辱警阻執法而爆紅的城大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署理外務副會長邵嵐,被網民踢爆指她並非土生土長香港人,而是與「港獨」分子梁天琦一樣也是在內地出生,及後來到香港便逐漸洗白,近年更在學界建立「本土」形象,疑鋪路成為「梁天琦2.0」。

  大放厥詞狂言推倒政權

  邵嵐近年來在學界動作多多,惟對自己的出身卻一字不提。她中學就讀聖馬可中學,現時則為城大政治及公共行政系學生。她曾經競選過城大學生會第三十四屆公共行政學科聯會學生會評議會普選評議員,及後則成為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署理外務副會長。

  邵嵐近日大放厥詞,更多次宣揚「港獨」立場。她在上月初的一個集會以城大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署理外務副會長身份發言,她對外抹黑修例破壞香港法治,又公開呼籲年輕人要放低成見,團結反惡法。她又在上月七日早上在未獲校方准許的情況下,在校內掛上印有「城大人反送中」直幡,揚言目的是叫同學站出來反抗。她最激烈一次是在上月16日的《城市論壇》上大放厥詞,揚言香港人要在「推倒」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後,繼而「推倒中國」後便「港人治港」。

  邵嵐上月20日又聯同多間大專院校舉行記者會,除了繼續抹黑特區政府外,又公然挑釁及威脅政府,稱如不接納「五大訴求」,大專學界將會發動升級行動。她又在本月出席港台節目時表示,縱使香港政府作出讓步,她堅信「改變始於抗爭」,如不出來抗議,就不會出現改變。直至現在,結果就正如她所言,暴徒行動升級,一次比一次激進,多個地方嚴重受損,嚴重破壞香港秩序及安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