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古廣場墮斃男子證涉兩宗案

時間:2019-06-17 03:12:25來源:大公報

  圖:前日於金鐘太古廣場墮斃男子,警方證死者牽涉兩單案件

  【大公報訊】突發組、陳達堅報道:35歲梁姓男子前日(15日)於金鐘太古廣場墮亡,警方消息指,死者牽涉兩單案件,包括一宗串謀欺詐案和一宗出口禁製品案,他於現場留下兩封遺書。

  警察公共關係科發言人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表示,警方接獲姓陳(38歲)男保安報案,指姓梁(35歲)男子手持一把鎅刀及一幅橫額在太古廣場一平台徘徊。警員接報到場,其間嘗試勸阻梁男。至晚上約九時許,梁男爬出鐵架並處於危險位置,消防嘗試拯救及將梁男帶回安全位置,惟梁男於約九時許從平台墮下,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後於九時三十四分證實死亡。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梁男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消息指,梁2013年,曾牽涉一單出口禁製品案被海關拘捕;去年七月,他再涉某金融公司的「倫敦金」詐騙案,被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現正在擔保外出期間,案件仍在調查中。

  經常沉迷電腦遊戲

  據悉,梁曾任職地盤散工,無業未婚,與父母和姐姐同住元朗,他經常沉迷電腦遊戲。在現場,梁留下了兩封遺書,其中一封是交代身後事。而他已一個星期沒有回過家。

  於「佔旺」時認識死者的黃先生透露,前晚在太古廣場外平台位置墮斃的梁姓男子為人沉默,性格較衝動,多次與警員爆發衝突,曾提醒對方「唔好太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