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勾外力不得人心\肥佬黎諗定退休走佬 ?

時間:2019-05-22 03:17: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蘋果日報》誇張失實並非新聞,離奇的是居然連老闆黎智英的言論都要來一招移花接木。《蘋果》昨日報道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日出席FCC午餐會時,當主持問到是否感到日益疲累時,黎聲稱從不覺累,「但也笑言日後一旦修例成功,他或是時候退休。」白紙黑字下難以抵賴,《蘋果》又在網站發了個聲明,澄清黎智英沒有講過《逃犯(修訂)條例》通過後就考慮退休一事。對於錯誤引述而引起不必要誤會,要向黎智英及香港市民道歉雲雲。可謂城中笑料。

  市民本來對肥佬黎「退休」的消息拍手稱快,《蘋果》網站昨午卻上載了一個即時新聞,內容是上述道歉聲明,標題卻沒有提及,可謂相當鬼祟。內容稱,對於前日網站即時新聞及昨日《蘋果日報》的報道,內文錯誤引述黎智英稱,一旦《逃犯條例》修訂通過或會考慮退休;原句實為回應主持人及FCC主席Florence de Changy提問為何答允出席今次FCC午餐會時,黎智英先生笑稱其中一個理由是因為主持人即將退休。

  究竟上述報道如何演繹為「日後一旦修例成功,他(黎智英)或是時候退休」,確實是一個謎,莫非消息處理者一不小心,暴露了心中小秘密,老闆已經窮途末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