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寫\反對派「縮沙」「毛婆」插水戲太差

時間:2019-05-15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毛孟靜「插水」無人理後神奇自愈,被指是「本年度最佳笑片」

  反對派上周六暴力衝擊法案委員會,引發大批市民強烈不滿,促請當局追究刑事責任。多名暴力反對派昨日齊齊「縮沙」,不再參與衝擊,上周六表現張狂、飛撲搶咪的范國威,昨在兩次衝擊出現之時,均與人群至少保持兩米距離,只遠遠的透過咪高峰批評石禮謙。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早前惡毒咒罵特首,被婦女團體強烈譴責,上次會議時他又情緒失控、七情上面求石禮謙不要開會。昨日胡志偉亦收斂了很多,當他看見石禮謙進場時,只是稍微離開了座位,與石禮謙至少有十多米距離。其黨友林卓廷上次與胡志偉不斷推撞保安,昨日亦閃縮。

  混亂期間,毛孟靜意圖「插水」,在鏡頭前表現痛苦,好像被撞倒一樣,但幾秒後仍無人理睬,她就神奇自愈,健步如飛地狙擊石禮謙。這一幕被大文全媒體的鏡頭捕捉下來,民建聯蔣麗芸分享短片稱是「本年度最佳笑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