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級督察新西蘭車禍亡

時間:2018-08-18 03:16:28來源:大公報

  圖:高級督察柯恩典(小圖)在新西蘭不幸遇車禍喪生,當地救援人員正在搶救/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曾於警隊毒品調查科屢破大案、現駐守大埔警區的三十餘歲高級督察柯恩典,日前帶同母親及患癌父親到新西蘭自駕遊,詎料當地時間昨午在奧克蘭駕車時,車輛突然失控全車翻轉,三人被困,救援人員救出他們後,證實柯傷重不治,其父母則由直升機送到當地醫院救治。據悉,柯的妻子因懷孕沒有同行,卻從此與丈夫天人永隔。

  另一督察開會途中暈倒不治

  魂斷新西蘭的柯恩典深受上司器重及下屬愛戴,同袍得悉柯遇意外後均感惋惜,又讚柯是一名孝順仔。據悉柯父近年患癌,他為多點時間照顧家人,早前申請調職到大埔警區雜項調查隊。由於柯父下月將接受大手術,他申請假期陪同父母旅行。

  本港入境處獲悉意外後,即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奧克蘭總領事館了解,並已聯絡當事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另外,一名54歲便衣督察,昨午四時許前往金鐘政府總部開會途中,突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警方懷疑事主心臟病發致死,對事件深表難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