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少訊推電競 教青少年團結

時間:2018-08-16 03:16:32來源:大公報

  圖:張建宗(左三)參觀少年警訊營地,與在場學生交流 /大公報記者 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昨日在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等擔任主禮嘉賓。李家超致辭時提到,特區政府注重青少年的培訓,希望將青少年培養為有國家觀念、有香港情懷、有國際視野、有承擔及有正向價值觀的一群。

  李家超又指出,少年警訊成立44年,服務超過100萬人,相當成功。他感謝少年警訊不斷更新、不斷改進,及提升對青少年的培訓,特別是他們的領導才能及溝通能力。他又稱讚少年警訊夠革新,而且夠貼地,與社會脈搏一致,利用很多社交媒體及網絡平台宣傳。他支持少年警訊開始推動電競活動,因為可以提供一個平台給青少年,教他們一個團隊怎樣運作。

  張建宗及李家超在典禮結束後一起參觀少年警訊之營地,包括電競體驗及木箱工作坊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