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川健康碼因流量過大崩潰

時間:2022-11-25 04:25:4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向芸成都報道:24日7時左右,剛剛起床的夏女士拿過手機準備看看前一天的核酸檢測結果,卻發現「四川天府健康通」的頁面一直無法登錄。部分市民排隊做核酸檢測時,也無法打開四川天府健康通掃碼錄入。

  「四川天府健康通」官微隨後發布消息稱,「『四川天府健康通』由於流量過大,部分用戶暫時出現登錄困難,現正逐步恢復。核酸檢測登記時,若遇無法掃碼,可採用掃身份證方式。」

  8時11分,夏女士的「四川天府健康通」登錄頁面恢復正常,此後陸續有朋友告知「綠碼」又回來了。上午11時許,記者從四川省大數據中心獲悉,健康碼系統已逐步恢復,市民可以正常登錄進行查驗。

  成都市22日召開的發布會顯示,11月以來成都每日均有本土病例報告,全市疫情呈持續上升趨勢,宣布從23日0時起,連續5日在劃定區域內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同時乘坐公共交通須持有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