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業快訊/滙豐推灣區融資 支持跨境貿易

時間:2022-06-26 04:24:36來源:大公报

  為進一步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的貿易融資及服務配套,滙豐推出全新「大灣區企業貿易通」。企業能享用貿易及供應鏈融資方案,配合業務在粵港澳三地整體的資金需求。預先批核的貿易額度於同一個工作天即可跨境靈活調配,讓企業可無縫打通供應鏈上下游,加快貿易資金運轉。此外,內地設有業務的香港滙豐客戶,亦可在廣東省內的滙豐分行提交出口信用證單據,並獲同日處理。

  「優先資產」港設總部 拓高端理財

  由內地及北美家族成立的聯合家族辦公室優先資產管理集團,近日在香港設立全球總部。集團首席執行官林哲明表示,希望通過香港的地理位置和金融市場優勢,以家族辦公室及資產管理業務,拓展大灣區高端財富資產客戶群。香港資金自由流動,且位處大灣區,為投資者提供全球投資產品配套,加上香港人才具專業投資視角,配合完善的法制,是集團拓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GetLinks進軍灣區 助建人才庫

  數碼人才網絡平台GetLinks宣布全面進軍大灣區。公司表示,隨着大灣區各市政府與東南亞市場就發展大灣區的商業往來日益增加,GetLinks觀察到東南亞的資源,可透過大灣區進行整合,再從大灣區向外拓展到其他國家。據介紹,GetLinks在大灣區的辦公室和線上平台即將全面啟用,並致力建立一個覆蓋大灣區九個城市的豐富人才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