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西貫徹習總書記賀信精神 支持大公報推進「四個江西」

時間:2022-06-14 11:31:14來源:大公網

  6月13日,江西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該省貫徹落實意見。江西省委書記易煉紅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重要賀信精神,加強贛港在新聞、文化等領域交流合作,結合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大公報》等愛國愛港傳媒發揮自身優勢,積極關註江西、支持江西、宣傳江西、推介江西,為深化贛港合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作為迄今發行時間最長的華文媒體,《大公報》有着輝煌的歷史,自1902年6月17日創刊以來,《大公報》始終與時代同呼吸,與民族共命運,立言為公,文章報國。特別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年來,《大公報》立足香港,心繫祖國,面向世界,及時傳遞中央聲音,報道祖國改革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凝聚香港社會各界、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增進香港同胞對祖國的了解等方面不懈努力,多有建樹。

  2016年1月,《大公報》與香港《文匯報》組建成立了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目前,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建成四個網站、三個移動端、十多個境內外社交媒體賬號,形成了報、網、端、微等各終端並行的全媒體傳播格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