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水漲船高/「總裁粉絲」擲千金 芒果超媒漲停板

時間:2022-05-28 04:25:14來源:大公报

  圖:王心凌的未拆封CD、錄音帶在二手網站標價近千元。

  隨着「王心凌男孩」霸屏網絡,中年粉絲們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持「甜心教主」。據二手交易平台閒魚統計數據顯示,王心凌錄音帶、CD、簽名照等周邊商品上架數量較之前上漲近6倍;與「王心凌」有關的搜索熱度較5月20日節目開播前增長約24倍。隨着熱度上漲,王心凌的周邊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

  記者隨後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搜索「王心凌」關鍵詞,王心凌的絕版舊錄音帶、簽名CD、簽名海報等商品琳琅滿目,甚至其在節目中的同款服裝也在推薦首頁中。其中,標價為158元的王心凌全新未拆封正版錄音帶有1009的瀏覽量。記者詢問該賣家,「最近王心凌的周邊比較火,因為全新未拆封的貨源少,所以還蠻搶手的。」賣家回應道。

  雖然綜藝《乘風破浪》並未設置任何網上投票晉級環節,但熱情的粉絲還是「你一票我一票」地讓「王心凌效應」外溢到了金融圈──王心凌的「總裁粉」們「你一手,我一手」,通過賣股票表達支持,令製作該綜藝的芒果超媒公司股價飆漲。據了解,在節目開播當日,芒果超媒股價一路飆升,一度漲停板。而在24日,A股下跌、滬指跌破3100點的一片綠色中,芒果超媒最終逆勢收漲5.46%:「王心凌在,芒果超媒票就在,買了。」「王心凌男孩」們信心滿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