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長」將「失業」 能幫到人很開心

時間:2022-05-17 04:24:5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隨着物資採購愈發便利,金山某小區的社區團購團長小吳最近幾近「失業」,已連續多次未能成團了。

  由於性格外向,小吳疫情期間做起了志願者。「我們這棟樓挨着小區門,樓裏鄰居說不如幫着團點東西,方便取貨也方便分發。」就這樣,他從4月10日左右成為了團長,幫大家低價團購了不少物資。然而最近一周,小吳在成團路上屢屢受挫。原本多士、牛奶這些緊俏的產品,如今也難以達到成團數。最近大家找小吳團購的商品越來越多樣化,冰淇淋、烤鴨、洗衣凝珠、蛋糕……「我覺得這是好事,說明大家有很多渠道買生活必需品。」由於退款頻率大大提高,曾經親自統計逐一收款的小吳,最近交着手續費用起了團購小程序,只為了能夠一鍵退款,「省心太多了。」

  小吳說,疫情之後,自己肯定是回歸本職工作,不會再做團長了,因為根據負責的項目,他可能會離開這個社區,甚至是離開金山區,「所以我最近總在區裏說,希望大家來取貨時見一面,難得的緣分,能在這段時間做大家的團長,幫助到大家很開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