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報告上傳 實時審核

時間:2021-10-21 04:29:06來源:大公报

  「你們整改完成後直接把整改報告和整改照片上傳到『浙江企業在線』就可以了,我們在手機端就能實時審核。」杭州市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拿出手機向企業負責人詳細介紹了整改反饋操作流程。企業負責人朱先生表示:「原先整改報告要一份份送到相關部門,有時候材料不完整還得多跑幾趟,現在坐在辦公室線上就能提交,方便多了。」

  「浙江企業在線」以打造市場主體全生命周期服務總入口為目標,自今年8月6日上線以來,圍繞企業註冊、變更、年報、管理和註銷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不斷提升企業辦事效率。已設置了「我要辦事」、「我要報送」、「我要幫助」、「我要發布」四大功能模塊,創新打造40個應用場景,囊括辦照辦證、整改報送、信用修復、信息查詢等173個涉企服務事項,實現一站通辦、一鍵直達、一次辦結。目前,該平台市場主體激活數已達647.4萬,提供涉企服務近50萬次,企業開辦全流程一日辦結率達100%。

  「平台最大的特點就是集成。浙江一直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業辦事已經比以往便利許多,但涉企服務的點比較分散,企業辦事不能在一個入口全部解決。」浙江省市場監管局信用監管處相關負責人說,「集成」的好處不僅僅體現在企業辦事上,涉及事中事後監管時,它還能避免數據的重複採集和錄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