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456號運動服最搶手

時間:2021-10-19 04:28:46來源:大公报

  圖:《魷魚遊戲》熱銷服飾及價格

  除了價格親民的符號面具,售價30美元左右的同款綠色運動服也在亞馬遜等電商平台上熱銷。記者了解到,由於預備的服裝數量有限,男主角身穿的456號運動服最早脫銷,其後是女主角的67號運動服,以及幕後大BOSS身穿的1號運動服。

  在義烏商人李佳的亞馬遜店舖裏,《魷魚遊戲》的同款運動服銷量遠超其他商品。作為一位跨境電商,李佳有一套自己的「蹭熱點」方法。「首先,通過熱搜去關注熱點,接下來分析數據,包括當天搜索量和轉化率等。此外,還要看市面上有多少人在做這種商品,值不值得介入。」

  「義烏小商品之所以能風靡全球,除了物廉價美,最重要的是我們對熱門商品的反應速度。」李佳說,上一次義烏製造商集體行動,是奧運冠軍楊倩的「小黃鴨髮卡」。「那個髮卡一出來,當晚就有企業開模生產,第二天就直接大規模鋪貨。在一周時間裏,市面上的『小黃鴨髮卡』,幾乎都是Made in YiWu。」

  李佳還在韓國電商平台Coupang擁有店舖。「我會搜索各種電商平台的數據去分析,然後進駐利潤最高的平台。」李佳坦言,國內電商平台上同款綠色運動服38元就能全國包郵,而Coupang上的服裝基本都在15000-40000韓圜不等,折算成人民幣200元左右。

  「《魷魚遊戲》播出以後,我立馬找工廠趕製了守衛的紅色連體衣和參賽者的綠色運動服。」李佳介紹道,「不過這樣的服飾日常不穿,所以我也不打算加單,怕過了萬聖節就賣不掉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