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興疫苗 智利批准緊急使用

時間:2021-01-22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央視新聞報道:智利目前正與科興公司合作進行新冠疫苗三期臨床試驗。智利公共衞生研究院20日宣布,給予中國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緊急使用許可。

  智利公共衞生研究院代院長加西亞當天在專家委員會投票結束後說,中國科興疫苗是一款安全和有效的疫苗,能夠有效降低重症感染率和入院率,因此決定給予其緊急使用許可。

  智利新冠疫情近期出現反彈。智利衞生部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9日21時,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583例,累計確診680740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累計死亡17594例。

  另外,本月13日,土耳其藥品和醫療設備局批准緊急使用中國科興公司的克爾來福新冠疫苗,這是目前土耳其批准緊急使用的唯一一款新冠疫苗。根據土耳其衞生部新冠疫苗信息平台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20日中午,土耳其已經有超過100萬人接種了疫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