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馬斯克將在中國做原創工程開發

時間:2020-07-10 04:25: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9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在上海開幕,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通過視頻連線方式發表主題演講。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廠進展很順利,預計未來中國工廠中會運用更多人工智能和更智能化的軟件,不過馬斯克也指出,在工廠真正有效使用人工智能還需要花一些時間。

  馬斯克強調,特斯拉會在中國做很多原創性工程開發,而不僅僅是簡單把美國的東西搬到中國,「我們會做很多原創設計和工程的工作。」

  談及自動駕駛,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已經非常接近L5級別自動駕駛(即完全自動化,完全自適應駕駛),並有信心將在今年完成L5級別的基本功能。

  此外,他透露,只需要改進軟件,特斯拉就可憑藉現在的硬件實現L5級別自動駕駛。馬斯克介紹,特斯拉開發自有的人工智能芯片,即擁有雙系統的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電腦,但要充分利用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電腦的能力,可能還需要至少一年左右的時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