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耐心解釋 只為平安健康

時間:2020-03-29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聰、任芳頡報道:陳梁是國旅(江蘇)公司的一名出境遊俄語領隊。為了客人第一時間找到他們,他們防護服的背後都寫着雙語。陳梁表示,全套防護服上身後非常悶熱,同時為了緩解客人緊張心理,要不停互動,7個小時轉運流程下來,嗓子早已沙啞,對此他並沒有太多抱怨,「旅遊行業就是傳遞歡樂的,我們都抱怨,怎能服務好客人呢。」

  「大家現在已經走完百分之九十,剩下的很快就完成了,馬上到江蘇了,可以吃鹽水鴨了。」作為此次戰「疫」隊伍中為數不多的女士,英文領隊周佳妮的心思細膩,她隨時觀察客人們的情緒,跟他們講笑話。「多數人看到國內防控如此嚴格難免緊張,我們要耐心的解釋,告訴他們這些都是出於對他們自身及家人朋友們的平安健康考慮。」

  Kenneth是一位英國留學生,輾轉從非洲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轉機回國。起飛前Kenneth一直擔心當地會停止轉機。從上海落地的那一刻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雖然抵達後在飛機上停了很久,但Kenneth心裏毫無怨言。他說,這是為了所有人的安全,能回來已經很感恩,只有回來了才感覺到家的溫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