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專家:中國應對疫情模式可借鑒

時間:2020-02-25 04:24: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3日出席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防控工作,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海外專家學者認為,習近平的重要講話向世界傳遞了中國戰勝疫情的必勝信心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堅強意志,彰顯出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的精神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

  美國《全球策略信息》雜誌社華盛頓分社社長威廉.瓊斯認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政府和勇敢的醫護人員所付出的努力使疫情得到控制,應對疫情的「中國模式」將為其他國家提供重要借鑒。

  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國立東方學院教授伊斯馬特.別克穆拉托夫表示,講話全面梳理了疫情發生以來中國採取的應對措施,並對下一階段中國應對疫情工作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提出了明確要求,這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中國採取的堅決有力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再次證明,中國社會制度的優勢是中國戰勝疫情和一切困難的重要法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