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山論壇明舉行 規模勝歷屆

時間:2019-10-19 04:24: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北京報道: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18日舉行新聞通氣會。中國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皮明勇少將介紹,論壇將於20日至22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據悉,截至18日,論壇有76個官方代表團530餘人確認參會,其中有23位國防部長、6位軍隊總長。

  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的主題是「維護國際秩序,共築亞太和平」,共設4個大會議題,分別是「大國關係與國際秩序」「亞太地區安全風險管控」「中小國家利益與共同安全」「國際軍控體系與全球穩定」。

  皮明勇表示,本屆論壇規模規格攀升,參會外方高官數量和重量級專家學者數量均達到了歷屆以來之最。為擴大論壇研討的廣度和深度,在論壇全體會議基礎上,將分組會議的數量由上屆的4個擴增為8個,還設置了中外知名專家對話活動以及若干個專題研討會,如中美關係走向、國際核軍控前景、亞太與「印太」、東北亞安全走向等問題研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