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冬奧特許商品「金鑰匙」閃耀京交會

時間:2019-06-01 13:02: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日訊(記者 李理)5月31日下午在京交會石景山首鋼園區分會場舉辦了「傳承與創新—北京2022特許經營論壇」,並發布了冬奧特許商品新品「激情冬奧金鑰匙」。一枚枚設計、制作精美的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激情冬奧金鑰匙」點綴整個會場。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在論壇上表示,北京作為歷史上第一個既舉辦過夏奧會又將舉辦冬奧會的城市,既有豐富的經驗可借鑒,又有充分的空間可創新。他詳細介紹了北京冬奧會在特許生產商、產品開發、特許零售商,及「特許上新日」等方面推出的諸多創新工作。 

  「激情冬奧金鑰匙」將中國傳統文化與奧林匹克精神相融合,在貴金屬上完美呈現。鑰匙柄部呈吉祥如意鎖狀,中間為北京冬奧會會徽,四周環繞着祥雲紋飾,寓意對北京冬奧會的期盼和祝福。鑰匙主體部分將北京七大世界文化遺產周口店遺址、頤和園、故宮、長城、大運河、天壇、明十三陵依次展現,襯托以粼粼微波,美輪美奐,意在通過冬奧會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 

  對于普通民眾來說,除了百姓喜聞樂見的冰雪運動,收藏一份具有冬奧元素的特許商品或許也是參與北京冬奧會的一種方式。發布會後,「激情冬奧金鑰匙」將在中國銀行渠道和部分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上市銷售,在滿足客戶收藏、投資需要的同時,也讓大眾更加近距離地接觸冬奧、感受冬奧,共享冬奧會的激情和榮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