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士聯邦主席訪字節跳動北京總部 稱女兒是TikTok用戶

時間:2019-04-25 18:57:2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5日訊 瑞士聯邦主席于利·毛雷爾(Ueli Maurer) 攜政府、金融和商務代表團今日(25日)到訪字節跳動北京總部,了解和探討TikTok的國際化情況。字節跳動向毛雷爾及代表團介紹了國際化業務進展等公司最新信息,表示未來將持續演化產品、優化服務,為海外用戶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使用體驗。

  毛雷爾表示,自己的女兒也是TikTok的用戶。字節跳動留給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年輕。「新技術的創新需要年輕人,這對未來很重要,我很高興在字節跳動看到這種精神。」

  此前,瑞士駐華大使館還在今日頭條開通了官方賬號,向中國網友介紹多姿多彩的瑞士風土人情,受到普遍歡迎。

  據字節跳動負責人介紹,公司于2015年開始全球化布局,截至目前,旗下產品已覆蓋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75個語種。其中,短視頻產品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範圍內上線,在很多重點國家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比如,TikTok在日本、美國、泰國、印尼、印度、德國、法國和俄羅斯等地,多次登上當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總榜的首位。在蘋果公司「2018年度精選榜單(Best of 2018)」的評選中,TikTok成為日本App Store年度熱門免費應用榜單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2018年度大獎評選中,TikTok獲得印尼年度「最佳應用」獎項。

  目前,字節跳動在歐洲的德國、英國、巴黎、莫斯科和華沙設有五個辦公室,大規模招募當地人才,以更好地服務當地用戶。其中,短視頻產品TikTok和資訊產品News Republic受到了歐洲用戶的廣泛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