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軍成立70周年|青島招募600名志願者服務海軍節

時間:2019-04-22 16:19: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年輕的志願者們成為青島亮麗風景綫(全媒體記者楊奕霞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記者楊奕霞青島報道:中國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中的志願者,成為青島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綫。據了解,此次青島共招募城市運行志願者近萬名,另有專業志願者600人,他們以青春靚麗的形象和精湛的專業服務向海軍節獻禮。

記者服務區擺放了很多資料供選用(全媒體記者楊奕霞攝)

  以白色為底、淡藍海水及軍艦圖案為修飾,身着頗具海軍元素服裝的專業志願者們,讓一抵達青島的嘉賓和媒體人眼前一亮。據專業志願者團隊負責人李耀賢介紹,為配合海軍節活動順利進行,青島市從中國海洋大學、山東大學(青島)、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等高校定向招募了600名專業志願者,涉及英語、俄語、日語、韓語等多個專業的在校學生。從4月13日起,首批407名志願者陸續開始工作,主要服務於交通道路協調、安全保障、註冊記者新聞中心與外媒酒店、聯合軍樂展等。

新聞中心的志願者迎接港媒報到(全媒體記者丁春麗攝)

專業志願者迎接外國軍隊代表團(全媒體記者段玉軍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