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一帶一路」品牌強國創新論壇在京舉辦 打造品牌金融生態

時間:2019-03-18 16:57: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8日訊(記者 朱燁 北京報道)由Asiaand發起,亞洲品牌網、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品牌管理專業委員會聯合主辦的2019「一帶一路」品牌強國創新論壇17日在京舉行。據悉,該論壇旨在提升中國品牌整體競爭力,助力「一帶一路」發展方針與品牌強國戰略的實施。

Asiabrand創始人兼CEO王建功(朱燁 攝)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指出,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中國取得的成就,世界有目共睹,目前中國已是世界上第一大制造國,而世界前500強中有136家中國企業,這令我們非常驕傲。但他同時表示,中國的品牌建設力度還遠遠不夠。「中國一定要由制造大國變身為品牌大國,」他強調,「中國制造一定要變成中國創造,要走出一條自主品牌的金融創新之路。」

  打造「青年100黑馬計划」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朱燁 攝)

  Asiaand創始人兼CEO王建功在會上表示, 「一帶一路」發展方針自提出、制定到實施,一路走來不論從理論上還是從路徑上,都為中國品牌強國戰略打開了一條通道,為中國企業突破重圍開闢了國際化市場。

  他透露,為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Asiaand于今年推出了甄選新時代的青年領袖、打造中國品牌金融服務專業戰隊的「青年100黑馬計划」。據Asiaand首席品牌官陳曦稱,「青年100黑馬計划」將甄選全國一百所城市,以構建品牌金融生態為宗旨,為企業提供了嶄新的品牌金融服務模式。其中,鄭州、杭州、濟南、阜陽等項目在論壇上完成了合作簽約。

  此外,論壇現場還進行了「一帶一路品牌強國創新工程」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和隆重的頒獎儀式,並頒發了「中國(行業)十大誠信/影響力品牌」、「2019中國百佳創新品牌」、 「中國(行業)品牌十大領軍人物」等獎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