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免海南運營總部海口揭牌

時間:2019-03-18 15:14:35來源:



中國旅遊集團董事長萬敏(何玫攝影) 

      【記者何玫 通訊員安莉報道】在國家商務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海關總署等大力支持下,中國旅遊集團暨中免(海南)運營總部有限公司揭牌儀式18日在海口舉行。海南省長沈曉明、中國旅遊集團董事長萬敏共同為公司揭牌。 

    海口日月廣場免稅店(何玫攝影)

        據了解,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1928年成立於香港,前身是香港中國旅行社,1985年註冊成立香港中旅集團公司;2005年整合了招商局集團旗下的中國招商旅遊總公司;2016年中國國旅集團併入中國港中旅集團,正式更名為中國旅遊集團公司,業務涉及旅行社、酒店、景區、免稅品、旅遊地產、旅遊金融、郵輪等旅遊業態。 

        萬敏在致辭中表示,中旅集團將進一步增加優質旅遊產品和服務供給,進一步在海南建設總部基地、做強離島免稅、推廣海南旅遊、開發旅遊文化、發展郵輪和海洋旅遊產業、提升酒店服務品質、促進金融與旅遊融合發展、參與國企改制、引進和培養旅遊人才、旅遊產業扶貧等方面全面落實雙方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在海南國際旅遊島和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中取得新的進展,結出新的碩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