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將設五大展區 展會面積將超4萬平方米

時間:2018-12-14 17:48:30來源:大公網

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推介會在滬舉行(夏微 攝

  大公網12月14日訊(記者 夏微)14日,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推介會在滬舉行,福州市副市長阮孝應出席會議並致辭,中電光谷、大唐、中芯國際、博世、上海集成電路協會等100多家長三角地區數字經濟領域龍頭骨幹企業、科研機構、協會學會參加了會議。會上,福州市經信委主任王國曉稱,2019年4月舉行的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將設五大展區,展會面積將超4萬平方米。

  今年4月,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州市隆重舉辦,作為峰會重要組成部分的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集中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電子政務和數字經濟、智慧社會等領域的創新成果,得到與會領導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據王國曉介紹,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將全面延續首屆展覽會的成功經驗,圍繞「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以信息化培育新動能,用新動能推動新發展,以新發展創造新輝煌」,充分考慮新時代、新形勢、新熱點,繼續發揮數字中國建設發展成果展示平台的定位,集中展示黨的十九大以來我國電子政務和數字經濟、數字社會、數字文化、數字生態領域的創新成果。

  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將把握數字化發展方向和未來趨勢,通過典型引路、示範引領,打破信息壁壘,提升服務效率,促進各地區各部門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強電子政務基礎設施建設,服務並推動互聯網、雲計算、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鏈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加快傳統產業數字化、智能化,拓展經濟發展新空間,為參展單位提供一個國家級高層次、高水平、高質量的展示平台。展會面積超過4萬平方米,初步設定綜合展區、數字政府展區、數字經濟展區、智慧社會展區、數字生活展區等五大展區。

  據悉,推介會還將於12月27日在深圳舉辦一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