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別人家的大學!東北大學12萬只手工水餃送畢業生

時間:2018-06-26 20:50:18來源:大公網

東北大學2018年畢業生在食堂享用「上車餃子」

  大公網6月26日訊(記者 于珈琳)北方有「上車吃餃子」的習俗。2018年畢業季,一場特別的「上車餃子送驕子」活動25日在東北大學拉開序幕。這份帶有「母校味道」的畢業禮物,以「上車餃子領用券」的形式,向全校6000餘名應屆畢業生免費提供12萬只手工餃子,也送上畢業離校的祝福。

  記者從東北大學后勤服務中心獲悉,該校全體畢業生可以在25-30日期間憑借上車餃子領用券免費兌換20個餃子,學校還為此開設了畢業生餃子專用窗口,方便學生快速領取。在口味上,該校食堂將提供豬肉白菜、牛肉大葱和韮菜雞蛋三種。此前,該校餐飲部門加班加點,把學校對畢業學子的美好祝福都包進一個個熱氣騰騰的餃子中。

25日開始,專用窗口開始供應熱氣騰騰的餃子。

  有意思的是,在畢業餃子領用券的背面菜單一欄,寫着:「你可能不愛吃卻永遠懷念的食堂飯菜」。「最後再吃一次食堂的飯菜,再看一看這座校園。熟悉的風景永遠定格在最美好的一刻。」該校畢業生戰俊豪滿懷惆悵,四年情感在這一瞬似乎都濃縮于這一枚餃子之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