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外地客倍增 雄安成熱門旅遊地

時間:2017-10-06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遊客在位於雄安新區的白洋淀荷花大觀園賞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河北日報報道:金秋時節的白洋淀,浩渺遼闊,蘆蕩飛絮。2日,安新縣大淀頭村的朱安良划着一葉小船,拉着來白洋淀遊玩的遊客進淀。「今年『十一』黃金周頭兩天,外地遊客比往年增加了一倍多。」當天,朱安良出了三次船,特別有成就感。

  10月1日,雄安新區設立正好半年。精心裝扮的各旅遊景區,成為「十一」黃金周更多人的旅遊目的地。

  「我來看看雄安新區的文化演出市場,如果有機會將在這裏投資。」來自澳門的瞿先生和幾位朋友專程來白洋淀遊玩。據白洋淀荷花大觀園景區副總經理馬賀朋介紹,10月1日當天,遊客除了來自北京、天津、石家莊等周邊城市以外,還吸引了更遠地方的客人。荷花大觀園10月1日共接待遊客約4000人,10月2日近萬人,其中近三成為京津冀以外的客人。

  安新縣旅遊發展局副局長張克信介紹,除了白洋淀荷花大觀園景區,王家寨民俗村的駕小船野遊、品嘗水產亦成遊客最愛,而雄縣宋遼邊關地道、容城三賢故里等歷史文化景區待客數量也明顯增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