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長江首艘演藝遊輪一票難求

時間:2017-10-06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知音號」讓不少觀眾穿旗袍長衫,甚至燙個鬈髮、化個復古妝前來觀演,同時體驗互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自開演以來,『知音號』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武漢朝宗文化旅遊公司總經理康海鈞說,「國慶黃金周更是火爆,預計接待遊客7500人次,實現旅遊收入超200萬元,同比增長40%。」

  登上「知音號」,彷彿打開了一道時光隧道,回到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武漢:舊報亭、黃包車、老爺車、斑駁的木質廊橋地板、吆喝着漢味非遺產品的貨郎……一個個老物件訴說着老武漢的故事。據了解,「知音號」自今年5月正式對外開放以來,截至目前,近十萬人次前來觀演和遊覽,其中外國遊客佔到近十分之一。

  「『知音號』讓我感覺回到了幾十年前。」82歲的何仲漁老人說,漢口碼頭當時是南來北往的重要交通要塞,遇到節假日船票特別緊張,整夜排隊買票,碼頭繁忙程度不亞於如今春運時的火車站。「在船上住了三天三夜,在大輪船上吃、住、玩、生活,都非常方便。」

  零距離觀看故事上演,觀眾自己不知不覺也成為故事的一部分。美國遊客斯蒂芬看完演出後稱讚:「這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一種表演形式,自己也可以在故事裏,太震驚了!我一下子就被帶到以前的老武漢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