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麗江女遊客被打案 六被告獲刑

時間:2017-08-18 03:16:47來源:大公網

  圖:17日,女遊客麗江被打案宣判,六名被告獲刑一年至三年零六個月不等。圖為庭審現場/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法院17日依法對「女遊客在麗江被打」一案作出判決:六名被告被判處一年至三年零六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今年1月,網絡上曝出「女遊客在麗江被打」事件,引發輿論廣泛關注。

  經警方調查,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時許,董某某(女)、孫某(男)、張某(男)到古城區祥和路一燒烤店飲酒吃燒烤。其間,與之前在該燒烤店飲酒吃燒烤的和榮松(男)等人因互嫌對方喧嘩吵鬧,引發衝突,和榮松等6人將董某某等3人打傷後逃離現場。

  經鑒定,被害人董某某的傷情被評定為輕傷二級,被害人張某、孫某的傷情被評定為輕微傷。

  古城區人民法院認為,6名被告人在公共場所無事生非、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造成一人輕傷二人輕微傷的後果,破壞了社會秩序,6名被告人的行為構成尋釁滋事罪。古城區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決,6名被告人被判處一年至三年零六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