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醫科學院腫瘤深醫院揭牌

時間:2017-03-20 03:16:33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深圳醫院和深圳市腫瘤醫院揭牌 /大公報記者郭若溪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深圳市公立醫院管理中心和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19日為合作建設的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深圳醫院和深圳市腫瘤醫院揭牌,並簽署了雙方合作運營的協議,這是深圳實施醫療衛生「三名工程」的又一重大成果。據悉,醫院為深圳市直屬的非營利性公立醫院,開業10年內將建設成為內地一流的腫瘤專科醫院和腫瘤防治基地。

  根據協議,原深圳市寶荷醫院將作為合作建設醫院,一期建設佔地9.6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3.96萬平方米,規劃床位800張。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深圳醫院,由國家癌症中心主任赫捷院士領銜,放射腫瘤學專業全國主委王綠化教授擔任深圳腫瘤醫院院長。

  國家衛生計生委主任李斌表示,將大力支持深圳引進優質醫療資源,充分發揮自身技術、產業等優勢,打造現代醫療衛生體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