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16項旅遊公共服務工程出台

時間:2017-03-07 03:16:52來源:大公網

  國家旅遊局6日發布《「十三五」全國旅遊公共服務規劃》,部署了「十三五」期間旅遊公共服務發展的16項重點工程。其中包括優化提升「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台;構建中國特色旅遊服務中心體系。

  工程還包括完善旅遊景區主要交通連接線,構建旅遊「快進」交通網絡,到2020年基本實現高速公路等一種及以上「快進」交通方式通達4A級景區,兩種及以上通達5A級景區等。   (記者 孫琳)

  內蒙古重拳整治生產安全

  內蒙古是資源大區,全區礦山企業多,共有4300多個採礦權,安全生產壓力大。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國土資源廳廳長張利平6日在京向大公報指出,自治區把今年定為安全生產執法年,對進行專項整治,密集部署和推動安全生產工作,打出了一系列組合拳。

  張利平說,今年1至2月份,全區共發生安全生產事故同比下降43.6%,全區安全生產形勢總體平穩。 (記者葛沖、喬輝)

  深娛樂場禁煙突檢

  5日深圳市控煙辦等多部門聯合在水圍附近酒吧、KTV等進行了控煙突擊檢查。督查中,四家違反《深圳經濟特區控制吸煙條例》規定的經營場所被警告,兩名違反《條例》的「煙民」領到了50元罰單。

大公報記者郭若溪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