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暑期赴滬遊客料倍增

時間:2016-06-1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滬迪園開園後,上海吸客量或成倍增長。記者從攜程旅行網方面獲悉,目前,受上海迪士尼開園影響,全國到上海的長線行程預訂已同比去年增長500%,短線行程同比增長150%,攜程旅行網公共事務部總監石凱峰向記者表示,料中小學生放假後短線將持續發力,預計暑期赴上海遊客或將增加超過一倍。

  根據攜程網站數據統計,目前,有6成遊客願意在暑期選擇去上海迪士尼,成為上海又一必去的景點。同時,石凱峰表示,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蘇州、天津、武漢、廣州等地遊客將是暑期迪士尼遊園主力,親子家庭,則更將是滬迪園首要目標客戶。

  由於料有不少外地遊客到來,石凱峰透露,遊客在網站預訂跟團遊、自由行產品時,近8成選擇入住高端或奢華酒店,花費料不在少數。而根據此前攜程網站發布數據,全國人均預訂迪士尼產品平均花費達到2280元人民幣,那麼,一個三口之家出行滬迪園的消費,將可能近7000元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