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獎盃未到手 莫得意忘形

時間:2024-04-16 04:03:20來源:大公报

  英超近來競爭水平越來越高,雖然部分勁旅仍因為資金更多可以打造更強球隊,但其餘球隊亦不是遇強即屈,就如曼城都曾不敵狼隊,阿仙奴都敗過給富咸,加上利物浦剛輸給水晶宮,相信這3支爭標隊伍,都不敢斷言餘下6仗能取得全勝。目前爭冠3強只有兩分差距,榜首位置亦不斷更替,相信季尾賽程仍會給予球迷更多驚喜,英超冠軍仍未知鹿死誰手,曼城切勿高興得太早。

  英超近年都被曼城壟斷冠軍,雖然勁旅車路士及利物浦曾經奪冠,甚至有李斯特城曾經奇跡封王,不過近十幾年來,曼城即使失冠,也幾乎留在三甲之內,可見曼城實力超班。然而,英超各隊水平差距開始收窄,曼城要好像以往,在餘下多輪賽事全勝封王的行徑,變得不簡單。加上今屆利物浦與阿仙奴亦給予曼城相當大的壓力,若客觀討論聯賽積分形勢,兩隊就在失手後,也只是落後曼城兩分,相信只要曼城無法再做出6戰全勝如此誇張的賽果,利物浦及阿仙奴都有希望等待曼城失手,當然,後上奪冠的前提,是這兩支球隊也不能繼續失分。\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