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高文應果斷棄用雲迪積克

時間:2023-03-29 04:25:24來源:大公报

  荷蘭之前由朗奴高文重新提升水平,如今高文第二度執教,但球隊已非首任時正值上升之勢,多名主力隨着年齡增長,表現開始走下坡,當中以隊長、效力利物浦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尤甚,這兩仗表現更備受球隊名宿抨擊,看來如果有必要,高文也應該棄用他,以免陷入不少主帥難捨難離名牌主將的死胡同之中。

  5年前高文首度接掌荷蘭帥印時,雲迪積克以及當時的利物浦中場隊友韋拿杜姆、後衛戴利白蘭特等個個如日方中,但如今眾人皆已年過30歲,表現漸走下坡,其中雲迪積克與韋拿杜姆都經歷過嚴重受傷,復出後表現成疑,其中雲迪積克已證實「直插谷底」。

  上場對法國慘敗0:4,不少人都覺得雲迪積克表現一無是處,今場對直布羅陀當然可以「踢到曉飛」。除表現不濟外,他在場上似乎亦和其他隊友欠缺溝通,領導能力備受質疑,難怪名宿古列治直斥他傲慢、「活在自己過去輝煌的歷史之中」。反正荷蘭也冒起了紐卡素的保治文,尼敦阿基也可勝任中堅,高文有本錢放棄時不我與的雲迪積克。\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