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江旻憓領銜征大獎賽多哈站

時間:2023-01-27 04:24:48來源:大公报

  圖:江旻憓在社交網絡扮演兔女郎向網民拜年。\江旻憓IG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香港花劍隊在法國集訓之際,重劍隊今日開始,出戰大獎賽多哈站。香港劍擊隊總教練鄭兆康昨指出,主將江旻憓有力繼世界盃溫哥華站後再次爭個人賽獎牌,也期望今次派9名女將出戰,有更多選手躋身正賽。

9女重劍手爭佳績

  重劍大獎賽多哈站今日起一連3日舉行,本港女隊有江旻憓、佘繕妡、陳渭泠、朱嘉望、陳祉澄、連翊希、方心、陳海琳和黎曉瞳共9將參戰。鄭兆康展望道:「我相信江旻憓擁有爭牌實力,但對手實力接近,臨場發揮和晉級過程所遇的對手等因素都足以左右大局。」

  去年底世盃溫哥華站,江旻憓勇奪個人賽銀牌,佘繕妡打入正賽。鄭兆康相信,多哈站整體成績會更好:「整支團隊都在進步中,佘繕妡表現穩定,已成正賽常客,我希望今站會有更多劍手能在小組賽和預賽突圍而出。」

  鄭兆康還有一個目標:「我們不只着眼於現在,也放眼將來,所以3名青年軍方心、陳海琳和黎曉瞳也隨隊出征,吸收大賽經驗。」至於港男重劍隊,以方凱申為首共7將參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