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熱話/美斯羅拔可望「雙贏出線」

時間:2022-11-30 04:24:52來源:大公报

  阿根廷美斯與波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兩位世界足球先生,最終是攜手出線16強,還是兩個只能活一個,將於周四凌晨C組最後一輪分組賽後有分曉。正面對撼波蘭的阿根廷一旦輸波肯定出局,假如波蘭和波亦已夠分出線,但若同組另一仗沙特阿拉伯打敗墨西哥便會取得首名,變相次名出線的波蘭在16強幾乎肯定遇上法國,故亦需因應沙特的戰況而爭取坐和望贏;球迷最樂見的,當然就是美斯與羅拔都碰上好運,雙雙亮相淘汰賽。(NOW618及616台周四凌晨3時直播)\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能夠出現「美羅雙贏」結果,條件就是阿根廷小勝一球或和波蘭,另一邊墨西哥打和或勝沙特不超過兩球,而這個機會亦不小。美斯和羅拔今屆世盃都已開齋,美斯在首兩輪各入1球,上場還交出1次助攻,至於羅拔次輪對沙特為波蘭奠定2:0勝局,也是該名近兩屆世界足球先生在世界盃的首個入球,相信兩人愈戰愈勇。

  阿根廷讓得起波蘭

  生死戰前夕,突然傳出美斯已答應加盟前英格蘭球星碧咸作為老闆之一的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惟接近美斯的消息就否認傳聞,並指雖然他與巴黎聖日耳門的合約明夏屆滿,但美斯仍會留在歐洲至少到2024年。

  上場背水戰擊敗墨西哥的阿根廷,如今又要作另一場背水戰,打敗波蘭的話就可望首名出線,避開勢奪D組首名的衛冕冠軍法國。美斯今仗將再聯同迪馬利亞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組成三叉戟攻堅,曼聯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將續夥拍奧達文迪扼守中路,穩健性相對較高。波蘭將續用贏沙特的原班人馬,鋒線由羅拔夥拍米利克,然而球隊整體表現平庸,上仗若非門將施捷斯尼勇救12碼,能否贏沙特亦成疑,今戰阿根廷值得獲看好,不妨敲「讓球主客和」阿根廷[-1]的讓客。

  同時進行的沙特阿拉伯對墨西哥(NOW619及617台周四凌晨3時直播),「沙特神話」看來已經完結,對手墨西哥實力高一線且非勝不可之下,加上與沙特都屬靈巧速度型,可以「格食格」擒下沙特,在要力爭多入球之下,值博「入球大細」球數[2.5/3]的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