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專家之言\一代港腳、前香港足球先生 陳炳安\英格蘭超班 美國難逞強

時間:2022-11-25 04:24:54來源:大公报

  各位大公報讀者,大家好!陳炳安又跟大家講波經,今晚4場世界盃次輪分組賽,最感興趣的是在周六凌晨3時上演的B組賽事,「三獅」英格蘭在海灣體育場對美國。

  兩軍首仗表現都相當不俗,尤其「三獅」6:2炒伊朗。新星布卡約沙卡和祖迪比寧咸演出教人眼前一亮,後者和迪格蘭賴斯的雙防守中場攻守兼備,前中後3線聯繫上發揮巨大作用,甚至是本屆已亮相的國家隊之中最佳的組合。

  射手哈利卡尼上場雖然沒有「士哥」,但錄得2次助攻,牽制力又很強,讓鋒將史達寧踢來如魚得水,相信他倆有力領軍繼續「數糊」。唯一要挑剔的是,英隊上場防守出現不少漏洞,相信領隊修夫基今晚要作出微調。

  上場1:1和威爾士也好,美國壓得對手透不過氣,一眾年輕國腳組織力好,踢到攻守平衡,可惜欠缺一名可靠的射手,導致浪費了不少破網機會未能提早鎖定勝局,否則不會被「紅龍」逼和。今仗遇上實力更上一層樓的「三獅」,他們勢要交更昂貴的「學費」。

  美國的足球前途予人憧憬,惟現在要挑戰英格蘭言之尚早,所以後者可謂勝券在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