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灰熊豪奪10連勝

時間:2022-01-13 04:25:15來源:大公报

  圖:灰熊的摩蘭特(後)與勇士的居里鬥法。\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常規賽昨天舉行勇士作客對灰熊,灰熊賽前已錄得9連勝,縱使勇士有基利湯遜復出,主力控衛史提芬居里更打出「三雙」佳績,但灰熊共6人得分「上雙」,加上摩蘭特錄得全場最高29分帶領下,灰熊終以116:108勝勇士,賽後豪取10連勝,落敗的勇士則失落西岸榜首位置。

  居里勇取「三雙」仍敗陣

  勇士上仗有基利湯遜休息兩年多後復出提升士氣,終以96:82擊敗騎士終結兩連敗,不過他們今仗遇上狀態大勇的灰熊仍難逃一敗。上仗錄得17分的基利湯遜表現回落,今仗13投5中,包括三分球5投2中,連同兩個罰球僅得14分,其「浪花兄弟」拍檔、球星史提芬居里則表現神勇,錄得全隊最高27分,連同10次助攻及10個籃板獲「三雙」佳績。不過雙拳難敵四手,灰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加上摩蘭特錄得全場最高的29分,灰熊一度領先多達18分,末節勇士一度有望反勝,但他們多次三分球投失,終以8分之差落敗。居里賽後表示,己隊開局太多失誤致敗,也令對手加強信心。摩蘭特就表示沒擔心末節被追近,因為他很享受在壓力中打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