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蘭歷克首戰 曼聯響勝鼓

時間:2021-12-07 04:27:55來源:大公报

  圖:蘭歷克(右)在賽後大讚C朗(左)勤力。\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魔鬼」曼聯繼續以勝利來迎接新臨時領隊蘭歷克的時代,憑中場費特洛迪古斯下半場「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力挫水晶宮。蘭歷克賽後亦稱讚C朗拿度在防守上的努力,暫時來看「一哥」地位仍然穩固。

  蘭歷克在今場「地標戰」排出4-4-2陣式,將查頓辛祖和般奴費南迪斯分別移往左、右兩路,防中由麥湯米尼夥拍洛迪古斯,C朗夥拍拉舒福特攻堅。曼聯全場佔優,攻勢一浪接一浪兼製造很多射門機會,包括68分鐘左閘阿歷士迪尼斯主射罰球中楣,直至77分鐘格連活特在禁區頂回傳費特洛迪古斯,後者順勢撞射死角掛網,最終「紅魔」小勝一球,在前帥蘇斯克查離開後所有賽事3勝1和。

  大讚C朗努力搶拚

  對於球隊錄得自4月以來首次主場不失球,蘭歷克表示欣喜,又特別點讚C朗「防守出色」,持續向水晶宮防線施加壓力。蘭歷克說:「力保不失是今場勝仗最重要的部分,其中C朗在球隊沒控球權之下的努力搶拚值得一讚。防守是我們必須改善之處,球隊需要保持清白之身;在只主理一課操練下,球隊今仗表現比我預期好很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