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需加把勁展球王風範\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21-09-21 04:30:17來源:大公报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及阿根廷球星美斯,同為當今足球壇舉足輕重的重要人物,這兩名天賦、體格及技術各不相同的名將,經常成為世人比較的對象。C朗經常轉會,到哪支球隊都有出色表現,美斯過去一直效力巴塞隆拿,被人評離開巴塞未必有好表現。今夏兩人一同轉會,回歸曼聯的C朗如魚得水,踢出高效率表現,美斯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如雲下卻仍未有寸功,若今季表現不爭氣,將如球迷戲言只適合留在巴塞「舒適區」。

  C朗拿度體格驚人,左右腳擅射及彈跳力出色,是球壇最出色的入球機器,堅拒垃圾食物及不斷苦練的故事已街知巷聞,在英超曼聯、西甲皇家馬德里及意甲祖雲達斯都能取得冠軍,歐聯3連霸更是前無古人,相信很少人會不服C朗的出色表現。

  美斯身材矮小,只靠「食糊左腳」踢球,但天賦毋庸置疑,在巴塞一身榮譽,遺憾在阿根廷表現失色,外界亦質疑他在其他球隊踢球便會失準,只能當「巴塞球王」,沒想到如今在聖日耳門3仗仍未入球,若要批評者收口,美斯必須更努力爭取表現,證明自己也能如C朗一樣在巴塞以外球隊都有好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