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第十四屆全運會/李慧詩轉戰個人賽爭晉級

時間:2021-09-11 04:26:40來源:大公报

  圖:李慧詩今轉戰女子爭先賽資格賽。

  中國香港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天在全運會登場,與楊礎搖在河南省洛陽市體育中心單車館出戰女子團體爭先賽資格賽,最終兩人以第10名完成下,無緣晉級。李慧詩今午將與李海恩及楊礎搖轉戰女子爭先賽資格賽,如一切順利今可打入32強,繼續保持殺入下周一決賽,力爭獎牌。\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今次出戰女團爭先賽的港隊成員為李慧詩、楊礎搖及李海恩,每輪賽事由其中兩人上陣,昨早的資格賽由李慧詩夥拍楊礎搖出戰。賽事共有12隊參加,楊礎搖首先以20秒152完成第一圈,接力的李慧詩之後踩出14秒090,兩人合計成績為34秒242,在12隊排名第10,由於只有前八能晉級,因而無緣準決賽。資格賽成績最快是聯合隊,由來自河南的東京奧運會女團爭先賽金牌得主之一的鮑珊菊夥拍同鄉郭裕芳,以32秒582完成。

  上屆奪得銅牌

  李慧詩還有兩項賽事參加,包括今天的女子爭先賽及下周二的女子凱琳賽,她是上屆爭先賽及凱琳賽銅牌得主,其中爭先賽同場對手包括上海名將鍾天使、黑龍江好手林俊紅,以及鮑珊菊等,她們將在資格賽以200米計時賽分配對手再進入淘汰賽。

  其餘賽事,羅子駿、杜棹熙、陳鍵烽今午出戰男子爭先賽資格賽,程嬿珊、楊礎搖則於上午出戰女子250米原地啟動計時賽資格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