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9-25 04:24:03來源:大公報

  香港網球賽再度取消

  香港網球總會昨天宣布,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及引致的公共安全及健康考量,決定取消今年的香港網球公開賽,賽事則在明年回歸。港網賽是本地最大型國際網球賽事,每年吸引不少國際頂尖女子球手參加。去年因為社會事件而取消,令本地球迷連續兩年無法欣賞這項備受矚目的本地年度網球盛事。

  熱火又贏一場取賽點

  NBA季後賽昨天上演熱火和塞爾特人的東岸決賽第4場對決。上半場兩隊狀態相當,下半場,塞爾特人在當家球星積遜達頓的帶領下迎來爆發,他在第3節獲得16分,帶領球隊從落後最多12分的情況下反撲,並在第4節初段實現反超。不過,熱火在泰萊希路和杜拉基的帶領下,最終頂住對手的反撲,以112:109取勝,總比分3:1領先,取得賽點。

  法蘭迪保亞執教荷蘭

  荷蘭國家隊宣布,由荷蘭名宿法蘭迪保亞代替朗奴高文擔任新主帥,這名50歲的主帥任期為兩年,意味着他將帶領荷蘭出戰改到明年開打的歐洲國家杯及2022年世界杯兩大賽事。法蘭迪保亞球員時代成就輝煌,執教生涯則有高有低,執教之初,他帶領阿積士贏得聯賽4連霸,但其後執教意甲的國際米蘭及英超的水晶宮均是上任不足3個月便被辭退,其中執教水晶宮更是4場聯賽全敗,及後只能到美職聯執教亞特蘭大聯,今次是他翻身的大好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