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領軍零經驗前路難行

時間:2020-08-1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派路曾為祖雲達斯屢奪殊榮

  祖雲達斯同樣也來順應潮流,找來球員時代表現卓越的名宿派路執掌帥印,也許球會期望他成為另一個施丹,在名宿效應下,「零經驗」帶領球隊取得超乎理想的成績,但派路將要面對的困難要比施丹大得多,打響這個「施丹第二」如意算盤的行情難免被看淡。

  與施丹一樣,派路一上任便手執C朗拿度這張王牌,但不同的是C朗畢竟年紀又大幾年,再鋒利的刀也有逐漸變鈍的時候,就如本季他多次出現屢射不入甚至不中目標的情況,多少反映開始力不從心,但有這個態度積極的「拚命三郎」在陣,總可提振球隊士氣,對派路也是好事。

  施丹在西甲的對手來來去去只是巴塞隆拿,反觀在米蘭雙雄全面復甦、亞特蘭大和拉素奇兵突出、拿玻里和羅馬又是兩頭「黑馬」下,可以預期下季意甲競爭更趨激烈,祖雲繼續一隊獨大的風光恐也不再,這更需要一個有勇有謀的教練領導。像阿仙奴的阿迪達、曼聯的蘇斯克查等在競爭激烈的英超,首季亦非一帆風順。並非看扁派路難領祖雲取佳績,但很可能不會是「打針」般即見成效。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