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NBA\基斯甸活特治療11天康復

時間:2020-03-27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基斯甸活特(前)是聯盟第三位染疫球員

  【大公報訊】NBA昨天傳來抗疫好消息,聯盟第三位確診患上新冠肺炎的活塞中鋒基斯甸活特,其經理人表示,基斯甸活特經過11天後已經從感染中完全康復,目前身體感覺良好。

  基斯甸活特繼爵士的高伯特及當路雲米曹後,成為聯盟第三位染疫的球員。本月8日活塞曾與爵士對陣,基斯甸活特與高伯特有大量的身體接觸,前者也與當路雲米曹有輕微接觸,這可能是他被傳染的原因。活塞當時曾安排全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至15日基斯甸活特被確診新冠肺炎,成為活塞唯一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

  基斯甸活特立即接受隔離並開始進行治療,其經理人昨表示,該名中鋒已經完全康復。基斯甸活特表示,自己身體感覺非常良好,但之後還需要接受一些醫學檢查,以確認是否痊愈。基斯甸活特在2015年加入NBA,身高2米08的他5年間輾轉效力過76人、黃蜂、公鹿、鵜鶘和活塞,場均可獲9.5分、7.8個籃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