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AC需聘良帥助復興

時間:2020-02-11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國際米蘭在打吡戰落後AC兩球之下反勝,是兩隊一興、一衰的鐵證,比賽勝負絕對與戰術調動和球員的信心有關,兩位主帥(國米的干地、AC的派奧利)的功力當然也有關係。若要振興AC,正宗良帥必不可少。

  干地教國米立竿見影

  國米於2010年歷史性成為「三冠王」後,主帥摩連奴功成身退,這10年間先後換上13名主帥,到了現在的干地才真正重見光明。AC就於2010年請來了其後執教祖雲達斯的艾歷利,首季即贏得意甲錦標,之後兩季亦能躋身三甲,到第4季艾歷利於季中被炒,AC最終亦僅得第8名。此後球隊亦頻頻易帥,如今的派奧利已是艾歷利之後的第9位主帥,而前者在2016至17球季執教國米時只排第7名,比AC還低一名,結果季後被炒。AC近年曾試過以恩沙基、加度素等名宿領軍但效果差強人意,派奧利之前的甘柏奧路也明顯「未夠班」,如今陣中雖有寶刀未老的伊巴謙莫域做「定海神針」,他們確需一位良帥領軍。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