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足盃\安察洛堤 專剋利物浦

時間:2020-01-05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安察洛堤執教能力十分出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與愛華頓兩支默西塞德郡球隊,將於今晚英格蘭足總杯上演打吡戰,並迎來名帥大激鬥。利物浦為市內豪門,曾執教的名帥多不勝數,愛華頓中型班難吸引名帥執教,新帥安察洛堤絕對是隊史首屈一指的冠軍名帥。安察洛堤在執教皇家馬德里及拿玻里時與現任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共6次交鋒,前者三度取勝(當中兩勝利物浦),兩人由歐聯鬥到英超,安察洛堤誓要令利物浦球迷見到他就害怕。

  目前由高洛普帶領的利物浦很有機會首奪英超冠軍,利物浦球迷都把他視為偶像,愛華頓不僅成績不及利物浦,每季交鋒都輸多贏少,對死敵絕對是恨之入骨。愛華頓球迷直到本季終於等到擊敗利物浦的機會,因為愛華頓邀來兩位足球界3奪歐聯冠軍之一及唯一四度打入歐聯決賽的領隊安察洛堤,他曾獲意甲、英超、德甲及法甲冠軍,過往執教球隊如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車路士、拜仁慕尼黑及巴黎聖日耳門都是歐洲豪門,這次紆尊降貴執教愛華頓,已明言要為球迷帶來冠軍獎杯,這絕對是愛華頓球迷之福。

  安察洛堤又特別談到獎杯外的另一個目標,就是打敗利物浦,他說:「愛華頓球迷都知道我對利物浦的戰績(對利物浦12次錄得7勝1和4負),本季我便帶領拿玻里擊敗利物浦,打敗他們的感覺很好。我知道愛華頓與利物浦是死敵,我會以我的經驗鼓勵大家。」安察洛堤仍執教拿玻里時已經諷刺利物浦,他直言利物浦輸給拿玻里應該開心,因為上季他們作客輸給拿玻里後贏得歐聯冠軍,如今安察洛堤執教愛華頓可說是正合時宜。

  安察洛堤上任後繼續他名帥本色,他表示,利物浦球迷將會很害怕他,他說:「我在利物浦市中心會碰到利物浦球迷,他們見到我都有點害怕,同時有點擔心,因為我擊敗利物浦太多次了。」高洛普則對安察洛堤十分敬重,他表示,自己居所旁邊未有人入住,假如安察洛堤仍未找到居所,他會邀請對方前來入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